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纽约州新冠病毒感染者增至44人 近4000人在隔离中

2020-03-07 10: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纽约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者6日新增22例,累计44例。目前整个纽约州有近4000人在隔离中。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当天分两次公布新增感染者的相关情况。在第一批公布的11例新增感染者中,8例在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2例在洛克兰德县(Rockland County),1例在纽约市。这11名感染者全部与纽约州第2例感染者有关。第二批公布的11例感染者中,同样有8例在威彻斯特县,3例在拿骚县(Nassau Country)。对于第二批感染者,科莫称卫生部门仍在调查感染途径,目前怀疑均与之前的确诊感染者有关。威彻斯特县和拿骚县分别于3月3日和5日确诊当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威彻斯特县首例感染者是一名律师,也是纽约州第2例确诊。他没有疫情暴发国家旅行史,于2月22日发病,之后在医院治疗,3月3日被确诊。这名男子曾到本地犹太教堂参加活动;在被确诊前,他住院治疗期间还有若干朋友探视。目前威彻斯特县确诊感染者多数与他有关,包括他本人的妻子和儿女。

 

  科莫说,威彻斯特县新增感染者中包括多位青少年和老人。

  科莫说,目前纽约州约4000人在隔离观察中。隔离人员较多的地区有:纽约市2700多人,威彻斯特县约1000人,伊瑞县(Erie County)115人,拿骚县70人。隔离人员中绝大多数是自我居家隔离。有44人被强制隔离,主要是确诊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以及从疫情暴发国家返回的人员。

  科莫说纽约州整体的感染风险较低。与前几次表态不同,他说自己现在并不是敦促公众“冷静”,而是敦促正视现实,采取务实的应对方式,避免情绪化反应。他说纽约州医疗体系全球领先,当局正在持续检测病毒、实施隔离程序、追踪传播途径,确保居民安全。

  《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称,纽约市目前不需要实施大范围的居家办公措施,但情况有可能在“明天或是下周”发生改变。《纽约时报》称,纽约市当天对联邦机构提供的病毒检测工具数量有限表达不满,称目前纽约市只有不到100人接受了检测,导致卫生部门难以掌握真实的感染情况,限制了应对疫情风险的能力。

  《纽约时报》统计,截至6日全美新冠病毒确诊感染者超过250例,死亡15例。(完)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纽约州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