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中国为全球公共卫生治理树立了标杆

2020-03-14 15:01:00 来源:经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记者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获悉,3月12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拜会巴总统阿尔维。

  阿尔维总统请姚敬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阿表示,巴方高度赞赏中方采取有力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定与兄弟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有效阻止疫情蔓延,为国际社会防控争取了时间,为全球公共卫生治理树立了标杆,体现了大国责任担当。我们坚信,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经济发展,继续为世界繁荣做出贡献。

  姚敬介绍了中方防控疫情最新进展以及国际合作情况,感谢巴方的慰问与支持。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