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外交部: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同世卫组织务实合作

2020-05-09 00:14: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今天(7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了解,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卫生组织签署了合作协议,能否介绍相关情况?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中国政府坚定支持世卫组织在全球抗疫合作中发挥领导作用,中国企业也积极参与了同世卫组织的务实合作。前一阶段,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卫生组织在华采购防疫物资提供了大力协助。据了解,双方近日签了一份新协议,由中国医药为世卫组织在华采购提供供应商审核、产品釆购、仓储等服务。中国医药将继续协助世卫组织在华采购个人防护用品,并使用其位于北京和广州的仓库存放上述物资。

  中方愿更好地利用在产能、仓储、物流等方面的优势为世卫组织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国际抗疫合作作出自已的贡献。(总台央视记者 赵晶 都昕竹)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