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FDA前局长:美国秋季将再迎新冠疫情感染高峰

2020-08-22 18:1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还没有“真正的”迎来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而在秋季和冬季将可能再次出现新冠病毒的第三次感染高峰。他表示,这种病毒很可能会传播到美国的一些“迄今未受影响”的农村地区。戈特利布说,目前美国西部和中西部的病例已经开始增多,并补充说“每个社区都是脆弱的”。近日来,美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有所下降,但每天新增的病例数仍超过40000例,每日新增死亡人数在千人左右。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8月20日表示,人数的下降跟采取积极的防疫措施有关,但希望将每日新增病例数降至10000例以下,并将每日新增死亡人数降至250人以下。(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