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中国政府抗疫医疗专家组在南苏丹指导中企科学防疫

2020-08-23 14:5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8月22日上午,中国政府赴南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在中国驻南苏丹华宁大使等陪同下,来到山东高速承建的朱巴—伦拜克道路项目作业现场,指导中企科学防疫。疫情期间依然坚守海外的中企员工,感谢专家组的看望和针对性的建议,表示将强化防范举措,有序做好复工复产。专家组成员来到医务室、办公区、隔离区等重点防疫区域,结合自身专业给予相关建议。

   

  专家组成员介绍了房间通风、消杀、洗手、戴口罩等基本预防措施和注意事项,以及封闭期间如何做好心理疏导;并回答了大家无症状病人的处理措和新冠病人复阳的传染性等问题。

   

  22号下午,专家组成员走访朱巴地区的三家华人医院。专家组成员对医院的分诊、划区、通道走向、诊疗流程、疑似及确诊病人的隔离收治、医护病人防控措施等方面给予针对性的建议。(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