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媒:美儿童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超44万

2020-08-28 11:0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到8月20日,大约有超过44万名美国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发布的最新联合报告指出,从8月6日到20日,美国有超过7万名儿童感染新冠病毒,仅仅十几天的时间,儿童确诊病例就增长了约21%。自疫情暴发以来,截止到8月20日,美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人数已经突破了44万人。

   

  此外,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显示,接受住院治疗的确诊儿童人数也在不断上升。虽然大多数儿童在感染了新冠病毒后症状轻微,但当他们出现严重症状而住院时,约有三分之一的儿童会被送往重症监护室,这一比例与成年患者相同。

   

  美国卫生专家警告,不能把儿童和成年人在疫情传播中的作用区别看待。随着美国各州复课的推进,儿童很可能将携带的新冠病毒传染给家庭成员,这会加速疫情的传播。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