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纽约监狱工作人员受袭击数据激增 谋杀率在全美飙升

2020-09-19 20:56: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市监狱工作人员受服刑人员袭击造成的严重伤害比率急剧增加,创下了五年来的新高。纽约市管理部门周四(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监狱工作人员受到的严重伤害比率平均每月跃升65%,而2019年为49%。相同的统计数据在2016年仅为20%,在2017年为24%,而在2018年为42%。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此前(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强奸和抢劫等其他暴力犯罪活动有所减少,但美国的谋杀率在2020年上半年飙升。FBI的《初步犯罪统一报告》(Preliminary Uniform Crime Report)显示,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谋杀率增加了14.8%,其中25万至50万人口的城市中,谋杀率增加最多,达26%。纵火率上升了约19%,在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中,纵火率上升了52%。而此报告并没有为谋杀案激增提供任何解释。(央视记者 许骁)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