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非裔妇女遭警察射杀案件审理相关录音将推迟公布 律师:公然误导民众

2020-10-02 10:15: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9月30日,负责审理射杀非洲裔妇女布伦娜·泰勒的肯塔基州总检察长丹尼尔·卡梅伦表示,将推迟一周向公众发布大陪审团的讨论录音,以“保护录音中所提及公民的私人信息”。卡梅伦办公室表示将删除录音中所提及的人名等个人信息。

  今年三月,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非裔妇女泰勒在家中遭警察闯入,身中多枪死亡。泰勒的死亡在美国引起众怒,她的死亡与佛洛依德一案成为美国民众反种族歧视、反警察暴力的代表人物。

  9月24日,涉及射杀泰勒的三名警察中仅一人被判“蓄意伤害”罪,其余两人被当庭释放。路易斯维尔民众因不满法院的判决而走上街头示威。泰勒家人的律师萨姆·阿吉亚尔就此表示,推迟公布录音的做法是为了“公然误导民众”。(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