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抨击共和党人迫切确定巴雷特任命 而不顾经济刺激法案

2020-10-13 13:5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表示,出于对新冠的担忧,今日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任命听证会本应被推迟,因为委员会没有采取足够的预防措施来确保人们的安全。

  哈里斯在听证会的开幕词中表示,“我们国家正面临着致命的病毒传染,而这次听证会将50多人召集在一起,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坐了几个小时。尽管参会议员中有人曾确诊,该委员会也没有要求对所有成员进行测试,这会使很多人陷入危险之中。”

  哈里斯补充:“这次听证会应该被推迟。在数以千万计的美国人都在努力支付账单的时侯,参议院应该优先考虑缓解疫情并为这些家庭提供经济支持。”

  哈里斯表示,如果听证会继续进行,就表明:“共和党人已经明确表示,巴雷特的任命比帮助和支持遭受疫情和经济危机的美国人民更为重要。”(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听证会任命委员会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