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疫情冲击经济 美农民面临“艰难寒冬”

2020-10-29 17:08: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对美国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就连为整个美国提供食品的农民也遭遇了饥饿问题。北半球的冬天就要来了,有些美国农民现在不得不作出一个艰难的选择——在这个冬天,是喂养一头牛?还是喂饱自己的家人? 

  威斯康星州的沃尔沃斯县是美国的一个传统农业区,今年,受疫情的冲击,当地的粮食种植和加工业遭遇困境。而随着冬季的来临,农民饲养的牲畜需要吃更多的饲料,人们也要吃饭、要取暖——这些原本正常的生活支出,却让当地很多收入锐减的农民家庭出现了财政危机。 

   

  沃尔沃斯县社区食品储藏部门负责人 齐默尔曼:有些家庭在考虑,要不要为了吃饭而减少饲养的牲畜,是要宰一头牛,然后承受损失,还是自己少吃几顿。 

   

  由于面临饥饿,很多家庭只得向可以免费提供救助的社区食品储藏部门寻求帮助。 

  沃尔沃斯县社区食品储藏部门负责人 齐默尔曼:一般来说,当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会给他们大约120磅重的食物,我们每个月大约要接待500个家庭。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美国美国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