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罗氏集团:进博会体现中国扩大开放决心

2020-11-04 16:46: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三届进博会召开在即,总台记者独家专访瑞士罗氏集团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弗兰茨,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罗氏集团不仅将最新的产品和理念带到中国,同时也收获着积极地反馈。

   

  克里斯托弗·弗兰茨首先说,“我要赞扬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的表现,这使得在上海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为可能。这也是世界能够管理和控制疫情的很好的证明。”克里斯托弗·弗兰茨表示对于罗氏集团来说,进博会一直都很重要。罗氏集团是最早表示有兴趣参与这一理念的跨国公司之一。今年已经是其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

  “我认为进博会是中国政府强调向世界开放和维护国际贸易意愿强有力的信号之一。一方面向世界推荐中国产品,同时也邀请全球公司向中国提供他们的产品和创新理念。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向中国和中国患者展示我们为他们带来的产品。我们已经开始思考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的内容了。”克里斯托弗·弗兰茨坦言。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