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中国品牌商品云推介展会促进中国与中东欧经贸合作

2020-11-24 10:15: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云推介展会23日在线上开幕,旨在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关系,进一步发挥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平台作用,提升中国品牌商品在中东欧国家影响力。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局长吴政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在各方支持下,以创新形式举办本届线上展会,希望企业家借此平台深入交流、深挖商机,并达成更多合作。

  匈牙利财政部长沃尔高·米哈伊在视频致辞中表示,该展会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地区建立牢固的经济联系。匈牙利创新与科技部长帕尔科维奇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此次云推介展会必将进一步推动经贸合作关系发展。

  此次云推介展会共吸引600多家中外企业参加,参展企业利用线上平台的“电子展位”“一对一洽谈”“企业在线直播”“视频推介会议”等功能进行深入交流,共寻商机。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