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住院病例超8.8万人创新高 多地死亡病例持续攀升

2020-11-26 17:1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激增,美国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也持续攀升。据美国媒体报道,24日,美国的新冠肺炎住院病例数超过88000人,达到新高。同时美国多地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也在不断上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新冠病毒追踪项目的数据显示,截至24日,美国有88080人正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住院病例数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

   

  多地的死亡病例数也在持续攀升。威斯康星州卫生部门24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202例,死亡病例104例,死亡病例数为该州疫情以来单日死亡病例的新高。目前该州的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3100例。此外,截至23日,威斯康星州的7天平均检测阳性率高达28.7%。威斯康星州的卫生官员称,该州所有社区都是病例高发区,当前最大的风险就是病毒很可能在不知道自己已感染的人之间互相传播。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的卫生部门24日报告死亡病例51例,为该县两个多月来单日死亡病例的新高。过去两周,洛杉矶县因新冠肺炎住院的人数也几乎增加了一倍,目前该县有1575人正在住院治疗,其中超过1/4处于重症监护状态。洛杉矶县卫生部门称,当前该县的五天平均新增病例超过4500例,卫生部门和相关机构正采取更多防控措施,并建议该县居民非必要不要外出。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