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洛杉矶一些病人就医或需在救护车中等数小时

2021-01-06 13:45: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1月5日,洛杉矶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首席运营官杰弗里·史密斯博士表示,随着新冠肺炎感染在洛杉矶不断激增,住院治疗人数也不断上涨。尽管当地医院和员工正尽一切努力,仍有很多病人无法及时得到救治,不得不在救护车中等待数小时。

  史密斯表示,病人在救护车中等待医院接收的时间有长有短,不同日期或者不同时间段都能影响到病人等待救援的时间。史密斯说:“很多病人不得不在救护车中数小时后才能等到可以接受该病人的医院”。

  为缓解这一状况,目前,洛杉矶县的救护人员已得到指示,不要运送生存几率很低的患者。史密斯解释说,该指示“特别针对那些因心脏骤停到达医院后无法恢复生命的患者”。这些患者即使被送往医院,存活率也非常低,所以医疗中心决定派遣出去的救护车暂时先放弃这一部分病人。

  除此之外,史密斯还表示,为了能收治更多的病人,医疗中心已将康复室改成ICU病床,并增加人手,让更多的医护人员轮班以努力满足需求。(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