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一切都很好!匈牙利网民点赞中国疫苗

2021-03-01 11:3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2月28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宣布已接种中国疫苗,匈牙利网民纷纷跟帖点赞中国疫苗。

   

  网民吉迈西写道:我和我丈夫都接种了中国疫苗,一切都很好。这是我想对那些怀疑和抵制疫苗的人说的。

   

  网民苏桑娜写道:太棒了!接种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感谢总理先生采取的快速有效的行动,我们总是领先一步!

   

  网民科拉尔表示:为我们的政府和总理感到骄傲!这不仅是匈牙利的纪录,也是多瑙河以外的纪录。在整个欧洲大陆,我们国家也在很多事情上领先。

   

  网民法尔考什表示也想接种中国疫苗,他写:“总理加油!作为专业人士,我想说,我也要接种中国疫苗。 

  1月29日,匈牙利国家药品与营养研究院批准使用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2月16日,首批国药新冠疫苗运抵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2月24日,匈牙利开始接种中国疫苗。2月26日,匈牙利总统阿戴尔接种了第一剂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总台记者 林伟大 周辉文)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