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过度使用武力、忽视防疫规定…… 美一拘留中心屡次违规!

2021-04-03 19:28: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视频链接:过度使用武力、忽视防疫规定…… 美一拘留中心屡次违规!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办公室公布了一份联邦监察报告。报告指出,亚利桑那州埃洛伊入境和海关执法局的拉帕尔玛拘留中心“违反了多项规定”,导致被拘押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受到威胁。

  这份联邦监察报告中包含多项被拘押人员的控诉,他们说,拉帕尔玛拘留中心的执法人员对他们“过度使用武力”,并进行言语侮辱。

  报告指出,执法人员曾使用胡椒喷雾和化学药剂,“以镇压去年4月该中心被拘押人员的和平抗议”。

  此外,还有执法人员使用“亵渎和侮辱性的语言”嘲弄被拘押人员,甚至对被拘押人员使用种族蔑称,威胁要对其使用胡椒喷雾,勒令终止其与家人的通话。

  未执行防疫规定 病患得不到及时救治 

  报告还发现,拉帕尔玛拘留中心并未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一些被拘押人员迟迟没有收到防疫口罩。根据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的数据,该中心有767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并且很多感染者都没能得到及时的医疗救治,两名发烧的被拘押人员分别熬了12天和14天才得到治疗。目前,该中心仍有75名被拘押人员正在接受隔离和监测。 

  报告还公布了对拉帕尔玛拘留中心医疗部门的审查结果。调查人员指出,该中心的医护人员严重不足,截至审查时,医疗部门的72个岗位中有21个,也就是差不多三成的岗位是空缺的。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