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休息7天

2011-09-15 15:17:42 来源:法制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一国庆节 休7天周末“补工”

     10月1日至7日放假 8日、9日上班 新一轮尾号限行周一为5和0

    本报讯(记者李洁谢璐)国庆节放假方案出台,10月1日至7日放假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今天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公布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

    10月1日(星期六,国庆节)至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市政府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出行提醒

    国庆节7天期间,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调休上班的10月8日和9日是周末,同样不限行。市民将“享受”连续9天的不限行日。

    交管部门提醒,8、9两日道路上车辆将高于平时工作日,早晚高峰均有可能被拉长。

    10月9日起,限行尾号将轮换。但由于9日是周日不限行,10日起限行,尾号是5和0。此后具体限行:周一:5和0,周二1和6,周三2和7,周四3和8,周五4和9。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