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破产?宋卫平回应:这是冷幽默!

2011-11-03 17:46:19 来源:重庆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恒大作为房地产企业在本赛季中超里面春风得意,但这并不代表“地产足球”都是春天。如今,同时是地产企业支持的杭州绿城日子就过得不太平。近来,网上大肆传播绿城房地产集团申请破产,且有公司董事长宋卫平的“回应”。

  昨天在绿城集团官方网站,宋卫平发表了一篇回应绿城破产传闻的文章,题目为《宋卫平:从绿城“被破产”说起》。在文中,宋卫平不仅对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难处进行了分析,也替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难处及相关影响进行了陈述。他还风趣地回应了“绿城被破产”事件,称这是“冷幽默”。不过他承认绿城现在确实面临困境:“困难不比别人大,但也不比别人小,不可能像某些温州老板一样选择逃跑。”

  细算下来,联赛排名第8的绿城近来负面新闻不少,先是9月上旬传闻海航将以30亿元的低价收购绿城,后又传出绿城信托融资业务被银监会调查。此后,又传绿城俱乐部队员架空教练,无论排兵布阵、战术安排、人员调整,全都由球队七名球员组成的队委会决定,教练席上的主教练吴金贵只是一个摆设。“亚冠配备”的绿城却落得个如此境地。(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