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楼房坍塌据称仍有10余人被埋

2011-11-22 20:14:37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社汕尾11月22日电 (童身贵 陈世勇 马云霞) 据广东汕尾警方证实,11月22日下午4时许,广东汕尾一栋在建楼房发生特大坍塌事故。截至目前,已有8名伤者从现场的废墟中被救出,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据了解,22日下午4时许,轰轰一声巨响,汕尾市一栋在建的中国工商银行大厦发生坍塌,刹那间,数名建筑工人被埋在废墟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公安、安监及当地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了救援工作。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楼现已建成9层,楼身右侧从9层至4层发生坍塌,现场瓦片、泥土一片混乱。

  一名刚刚被救出的唐姓工人说,截至下午5时45分许,虽然已有8名工友被救出,但工地内被压的工人估计还有十余人。但此消息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