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一在建楼房坍塌 已6死7伤

2011-11-23 08:4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广东汕尾一在建楼房坍塌 事故已造成6死7伤

事故救援现场。中新社发

广东汕尾一在建楼房坍塌 事故已造成6死7伤

救援人员抬出被埋施工人员。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汕消宣 摄

中新社汕尾11月22日电 (童身贵 张聚奎 陈世勇 蔡晓云)据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政府证实,该市22日下午16时发生的在建大厦坍塌事故,被埋人员已在当晚21时全部找到。截至23时40分,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坐落于汕尾市汕尾大道中段西北侧的中国工商银行大厦,22日下午16时许发生坍塌。在该坍塌大厦旁边的美丽华大酒店工作人员欧先生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就是一些钢筋噼里啪啦的响声,没想到在建的大楼发生坍塌了。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公安、安监及当地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了救援工作。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大厦是一栋在建的工商银行办公楼,现已建成9层,楼身右侧从9层至4层发生坍塌,现场瓦片、泥土一片混乱。

据了解,该在建大厦为工商银行汕尾分行培训综合楼。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