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东北局地有雪南海有大风

2011-12-11 11:26:54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全国最低气温预报图

  一 重要天气

  1.南部海域有大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台湾海峡、南海北部、中部和西南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二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日08时至12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北部、青藏高原东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西部和南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贵州西部局部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北部、中部和西南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12日08时至13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江东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东南部、西南地区中西部和南部、广东东南部、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中部和西南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中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江南东南部、雷州半岛、海南中东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北地区、华北、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西部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