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重庆机场航班延误 旅客砸坏登机口玻璃门

2013-02-19 00:00:00 来源:华龙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华龙网2月19日10时10分讯 今晨9时许,华龙网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重庆机场B04登机口,一名乘客因为不能按时登机而情绪激动,将登机口通道玻璃门砸坏。随后,重庆机场方面向证实了这一事件属实,目前当事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其余乘客已登机启程。

  “本来是早上7点10分的飞机,结果到了9点钟还没有起飞。”据搭乘当次航班的市民王先生介绍说,他计划乘坐PN6261由重庆出发前往西安航班,但过了安检,到了登机口,却迟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登机。

  “机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执行该次飞行的航班是经停武汉过来的,但因为大雪延误,有旅客不愿意下飞机,所以我们不能按时登机。”王先生在电话中告诉华龙网记者,由于迟迟不能登机,部分行程安排比较紧张的旅客有些坐不住了。“有的说要赶去西安结婚,有的说已经买好了10点半在西安转机的机票,很恼火。”

  王先生称,8时左右,一名情绪较为激动的旅客,拿起拉警戒线的铁栏杆,将B04登机口的玻璃门砸坏了。“太激动了,坐了这么多次飞机,我还是第一次见。”

  随后,机场方面通过华龙网回应,因受武汉大雪天气影响,西部航空6236航班(温州-武汉-重庆)延误,于今日凌晨5时34分抵达重庆,但部分旅客拒绝下机,导致西部航空6261航班(重庆-西安)旅客无法正常出行。7时56分,个别前往西安的旅客情绪激动,将B04号登机口玻璃门打破。

  事件发生后,机场公安迅速抵达现场维持秩序,将当事人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其余乘客已登机启程。

责任编辑:徐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