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杭州高温网友hold不住 戏称一分钟生人变熟人

2013-07-25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文/小馨)“热死了”、“求降雨”……酷暑难耐,风景如画的杭州进入高温模式,今日杭州市区最高气温达到40.4℃,是1951年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并发布史上首个高温红色预警。网友连呼hold不住,纷纷求雨,更有网友戏称,杭州“真心适合外出交友,因为陌生人都烤成“熟”人了”。

  玖月艾薇:每次预报都39℃,每次回顾都40+…… 求后羿!!! PS:萧敬腾也行。

  三岁_咩-:热死啦!!My god,居然是1951年来最热!我表示我已经熟了!

  咋般般呀:大家出来焦友啊。

  glsunmer:一分钟生人变熟人,有木有?

  heyong5566:如果饿了,可以在车里放个生鸡蛋!

  艺术总监-申峰:外面处处是熟人。

  与此同时,不少外地的网友也加入到讨论中,有的网友表示感同身受,自己所在地也一样热;也有网友笑称,跟杭州网友相比,原来“自己在避暑”。

  fng方奇:我们这里47呢。衢州。

  Shan_Tree:原来我在福州是避暑呀!

  Elisajune:我觉得厦门也好不到哪里去。

  刘小准要增肥:本来很有来杭州工作的决心。果断被吓怕了。

责任编辑:宋宪霞
新闻关键词:杭州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