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新疆北疆发生4.0级地震 南疆发生3.6级地震

2013-08-04 11: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4日电 据新疆地震台测定,今日上午北京时间9时14分,新疆伊宁县、博乐市交界发生4.0级地震。此前,今晨0时49分在新疆巴楚县、阿图什市交界发生3.6级地震。

  据新疆地震台测定,北京时间09时14分,在新疆伊宁县、博乐市交界发生4.0级地震,震中位置:北纬44.4°,东经81.6°震级:Ms4.0。北京时间4日0时49分,发生在新疆巴楚县、阿图什市交界发生3.6级地震。震中位置:北纬40.0°,东经78.1°震级:Ms3.6

  两次地震相隔9个小时,巴楚县、阿图什市在新疆南部,而伊宁县、博乐在新疆西北部,两地相隔上千公里。新疆博乐市、伊宁县有明显震感。

  据悉,昨日晨7时06分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曾经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原标题:新疆北疆两县交界发生4.0级地震 南疆两县发生3.6级地震)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