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东北区选拔赛拉开帷幕

2013-08-05 09:22:00 来源:吉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冠军赛“唐风温泉杯”东北地区选拔赛,从8月初至9月20日将在大连、哈尔滨和长春三市陆续展开。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超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顶级模特人才的全球最高水平赛事之一。经世界超模组织授权批准,北京华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取得了2014年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的举办权。北京华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授权大连金玛集团唐风温泉会馆和大连唯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承办东北地区赛事。唐风温泉拥有东北地区赛事的独家冠名权,并将在唐风温泉会馆举办东北地区选拔赛的复赛、决赛及颁奖晚会。

  举办此次世界模特大赛东北地区选拔赛,旨在借此提升人们的文化欣赏品位,发现培养一批修养好、素质高的模特儿,为东北各城市的服装、表演等有此类需求的单位举荐人才。同时,也为承办单位和协办、赞助单位搭建一个提高知名度、美誉度的良好平台。

  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赛事分为两个阶段举行。从即日起至9月10日,分别在哈尔滨、长春和大连三市设立专门工作机构,接受辽、吉、黑三省选手的报名(吉林省赛区为吉林省模特协会,网址:www.jlpma.com.cn电话:0341-88579899),并在上述三城市进行海选和初赛。第一阶段过后,每省各选出20名优胜者参加于9月10日起至9月20日在大连唐风温泉举办的复赛、决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各1名;最佳表演、上镜、才艺、化妆奖各4名;优秀选手奖11名。对上述获奖者将分别颁发与世界超模大赛制式一致的奖杯、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获冠、亚、季军者将代表东北赛区参加于2014年4月在上海举行的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的比赛。

  9月20日,大赛组委会将在唐风温泉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和文艺晚会。届时,东北地区近20家电视台将直播颁奖及演出盛况,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将有幸一睹精彩的文艺节目和T型台上婀娜多姿的关东佳丽的风采。 (关河)

    原标题: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东北区选拔赛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