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云南四川交界发生5.9级地震 已造成3死40伤

2013-09-01 08:49:00 来源:云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8月31日,记者从云南省卫生厅获悉,截至今日19时,经进一步核实,此次地震共造成3人死亡、40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此前,有消息称地震导致5人死亡,其中香格里拉县3人死亡,德钦县2人死亡。经进一步核实,此次地震共造成3人死亡,死者均系德钦县人在香格里拉县境内死亡,其中2人两县报重,故更正为3人、40人受伤,重伤6人。其中香格里拉县3人死亡、17人受伤,德钦县23人受伤。

  目前,香格里拉县17名伤员已全部转送至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其中13人收住院(包括1名怀孕5个月的孕妇),4人门诊观察治疗。经初步判定,收治入院的13名伤员中,重伤5人,目前伤情平稳。德钦县23名伤员中,21人为轻伤,在各医疗点观察处理,重伤2人分别在转送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和德钦县人民医院途中。全州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原标题:迪庆香格里拉5.9级地震死亡人数更正为3人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