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19岁兰州姑娘获世界超模大赛冠军【图】

2013-10-11 10:3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2013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美国洛杉矶落幕,来自中国的超级模特魏蔚获得本届大赛的全球总冠军。这也是该项赛事自1979年创办以来第一个在美国本土取得全球总冠军的中国模特。

   魏蔚今年5月26日取得在云南举办的该项赛事中国总冠军,后前往美国参加2013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据悉,在美国时,因为英语流利和人缘好,她还当起了义务联络员,给中国记者做翻译,给外国模特解释中国报纸电视上的报道。

   魏蔚来自甘肃兰州,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作为一位来自西北的女孩,魏蔚性格开朗,多才多艺。

除了职业模特,魏蔚还做过歌手、主持人、演员。她还与奥运冠军孙杨传过绯闻。

   她为《男人装》、《时尚健康》、《精品购物》等杂志拍过时尚大片,还有诸多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在手。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