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今日空气污染严重:5城齐"爆表" 河北全国最差

2013-12-23 14:15:00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蒋琪)截至今天早上7时,石家庄、邢台、保定、西安、邯郸的AQI(空气质量指数)“爆表”达到500,属于六级严重污染,成为74个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石家庄、邢台、保定、西安、邯郸、郑州、唐山、衡水、廊坊、沈阳,其中石家庄、邢台、保定、邯郸、唐山、衡水、廊坊等7个属于河北省。据统计,石家庄已经连续4日AQI指数“爆表”。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预计未来三天,由于无明显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受均压场控制,静稳天气持续,同时相对湿度继续增大,华北中南部和华东一带的雾或霾有可能加重。

数据来源:天气通APP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