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天津中小学生“轻松”开学【图】

2014-02-17 13:5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7日,天津市红桥区实验小学的学生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当日是天津中小学开学第一天。新学期开始前,天津市教委发布了“关于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规定”,从控制学生在校时间、禁止节假日补课、控制作业总量、控制考试次数、规范教辅材料使用以及落实文体活动等六大方面为学生减负。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2月17日,天津市红桥区实验小学一年级的一名学生坐在教室,迎接新学期第一课。当日是天津中小学开学第一天。新学期开始前,天津市教委发布了“关于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规定”,从控制学生在校时间、禁止节假日补课、控制作业总量、控制考试次数、规范教辅材料使用以及落实文体活动等六大方面为学生减负。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2月17日,天津市红桥区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当日是天津中小学开学第一天。新学期开始前,天津市教委发布了“关于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规定”,从控制学生在校时间、禁止节假日补课、控制作业总量、控制考试次数、规范教辅材料使用以及落实文体活动等六大方面为学生减负。新华社发(刘东岳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