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台风过境后的海口:工地塔吊欲坠

2014-07-20 16:2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危险的塔吊 

  海口市龙昆南路闹市区被吹弯的一座塔吊(7月19日摄)。 7月19日,记者在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附近看到,一栋在建高楼的施工塔吊被超强台风“威马逊”吹弯,斜倚在高楼上,十分危险。据了解,海南省北部灾情严重,消防等部门正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因人力物力受限,诸多安全隐患难以短期排除。新华社记者 魏骅 摄

  

(生态)(5) 海口遭超强台风侵袭 

  7月19日,工地的建筑工人将生活用品搬出倒塌的宿舍。当日,超强“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灾情严重,多处发生积水、停电停水等状况。 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生态)(4) 海口遭超强台风侵袭 

  7月19日,市民在被损坏的公交车站候车。当日,超强“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灾情严重,多处发生积水、停电停水等状况。 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生态)(2) 海口遭超强台风侵袭 

  7月19日,一名市民行走在被吹倒的树干上。当日,超强台风“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灾情严重,多处发生积水、停电停水等状况。 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生态)(3) 海口遭超强台风侵袭 

  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的一处肯德基餐厅二层玻璃被损坏,门前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也被吹倒(7月19日摄)。当日,超强台风“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灾情严重,多处发生积水、停电停水等状况。 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生态)(1) 海口遭超强台风侵袭 

  7月19日,一辆小轿车被压在了倒塌的民工宿舍房下。当日,超强“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灾情严重,多处发生积水、停电停水等状况。 新华社发(夏一方 摄)

   

  7月19日,海口中山路的一棵大树被连根拔起,倒在一辆小汽车上。 当日,超强“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满目狼藉。 新华社发

 

   7月19日,在海口东线高速公路上,工作人员在清理被吹倒的大型广告牌。 当日,超强“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满目狼藉。 新华社发

   

  海口市龙昆北路的大树被连根拔起(7月19日摄)。当日,超强“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满目狼藉。 新华社发(潘华清 摄)

 

   

  7月19日,超强“威马逊”过境后,海口市的街道满目狼藉。 新华社发(潘华清 摄)

 

   

责任编辑:宋宪霞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