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台湾一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 砸中民房

2014-07-24 09:53:00 来源:搜狐大视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央视源引台湾TVBS报道,2014年7月23日下午17时43分,台湾复兴航空1架GE222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机组员。台湾“交通部”证实,复兴航空坠机事件47人死亡11人受伤。

  搜狐网航空顾问张颖分析:根据现有报道来看,“飞机在着陆失败‘复飞’后与塔台失去联系”,很可能是在复飞过程中,因为操作错误或视线问题,导致飞机轨迹不好,误入雷暴区域,甚至是碰到了障碍物。“迫降居民区”不太可能是机长的主观意图。

  截止晚间21时34分,台湾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证实,此次复兴航空坠机事件造成47人死亡,11人生还。另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消防员从事故现场救出的12人中,有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目前警方仍在搜救中,但消防人员说,其他人获救的机会不大,一名消防员哀痛地说“能拉出来的,我们都拉了”。

  图为事发现场被损毁的民房。据介绍,该架飞机为ATR 72机型的双螺旋桨民航机,于1988年10月27日首次飞行。先前复兴航空791号ATR 72-200班机,曾在2002年12月21日,在马公西南方坠海,造成机上2名驾驶员失踪。

图为伤者收治医院诊疗单。

目前,飞机黑匣子已经被拿出,外壳有轻微变形。

图为台湾TVBS报道截图,民众拍到事发现场的火光。

 

 

图为附近民众拍到的事故现场外围,火光冲天。

图为机上乘客名单。

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