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哈尔滨越狱案逃犯高玉伦被困山中说法不准

2014-09-09 08:39:00 来源:京华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高玉伦

高玉伦

  据央视报道央视记者从公安及武警部门证实,网传高玉伦已被包围在山中,说法不准。目前公安及武警将延寿县延河镇的虎圈山合围,准备进行地毯式搜索,但没证实高玉伦就在山中。另外也无法证实,此前青川乡唐家屯小卖店失窃案的作案人是高玉伦。

  8日下午有报道称,9月8日16时30分许,黑龙江杀警越狱案最后一名A级通缉犯高玉伦现形哈尔滨延河镇青川乡光荣屯附近,现场武警已将高玉伦包围在一座山上,并一步步缩小包围圈。目前通往光荣屯的路被挤得水泄不通。

  另据人民日报微博报道,记者从前线证实,昨天下午,警方直升机在哈尔滨延寿县虎圈山上一块玉米地发现一穿白衬衫的人,但不确定是高玉伦。武警特警公安迅速形成包围圈。直升机加油返回后,穿白衬衫的人消失。搜捕人员已对该区域形成包围。截至昨晚尚未发现高玉伦踪迹。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