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政府考核成绩差领“最后一名”奖

2014-10-24 14:00:00 来源:华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3日,渭南市召开的2014年县区的政绩考核会议上,有6个县市区因为“较差”也上台“领奖”,他们领到的是一个“最后一名”。在固定资产投资与重点建设考核评选会上,白水县考核成绩靠后,获得了黄牌。 摄影:贾凡

  据了解,渭南市考核办从2012年开始,每季度会对全市的重点项目进行考核评比,并对项目考核成绩前三名颁发红牌,成绩较差的最后一名颁发黄牌。在固定资产投资与重点建设考核评选会上,蒲城县、韩城市和澄城县获得了前三名,分别领取了一个红牌。

  “考核的项目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都是牵扯到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的大事。”渭南市考核办考评科的负责人介绍,为各县市区颁发红黄牌的目的主要是督促、激励各区县。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考核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