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交通部回应专车争议:尽快形成改革意见

2015-01-30 09:14: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针对近期争议较大的出租车和专车问题,昨日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回应称,目前,交通部正在持续开展深度调研工作,充分听取城市政府、行业和社会意见,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研究出租汽车行业定位、经营权管理、运价形成机制等各种因素,尽快形成改革指导意见。

  徐成光表示,出租汽车是关系民生、服务百姓的“窗口”行业。交通运输部一直致力于推动出租汽车管理改革,去年出台了《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和《关于促进手机软件召车等出租汽车电召服务有序发展的通知》,指导城市政府逐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稳妥有序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今年,交通运输部制定了《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的意见》中,专门提到了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市场化改革的问题。(记者 匡小颖)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交通部回应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