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金融者说——新常态.新思维》之《吕家进说普惠金融》

2015-03-08 11: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 吕家进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经济转型发展的过程中,中国经济还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中国的银行业将会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呈现一个比较好的发展局面。而从普惠金融的角度来讲,“中国农村的发展,将会带来一个新的市场机遇。特别是随着互联网技术在广大农村的推广,会使商业银行以更低成本和风险做到普惠金融。”

  在谈及加强对青年群体创业创富的支持和服务时,吕家进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鼓励青年创业、创富提供了重要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过去五年组织的创富大赛,为几十万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业思想的机会。而现在的创业者相对过去来说学历更高,在产品的创新档次和水平等方面也更高,创业成功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玮)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金融新常态吕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