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陈经纬点赞“四个全面”:企业界迫切需要全面改革

2015-03-09 10: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记者王姣雁 专栏 王岩 专栏)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近日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四个全面中的“全面深化改革”是企业界最迫切需要的。

  陈经纬:四个全面是十八大以后提出的新的治国理念,我们感觉非常好。就我们企业界而言,“四个全面”中全面深化改革是最迫切需要的。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过去那种粗狂式的发展已经不可能也不会再有了。在经济新常态下,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简政放权,对经济领域的改革尤其重要。一些不适应新时期,不适应经济新常态发展的法律法规,政策等,都需要深入改革,才能保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的发展,达成建成小康社会的目的。

  另外全面依法治国也是非常必要的,我们现行的一些政策、法规,有很多已经不再适用现在的经济社会。全面依法治国对我们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我非常认真的研究和学习了“四个全面”的有关精神。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党中央适时推出“四个全面”,对国家的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视线中国梦都是非常必要的。我为“四个全面”点赞!

  代表委员小资料

  陈经纬,男,汉族,1948年9月生,广东潮阳县人。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常委、香港中国商会主席兼会长。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