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2015央视315晚会曝光:假身份证能办出真银行卡

2015-03-16 18:46: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5央视315晚会曝光:假身份证能办出真银行卡!银行存惊天漏洞:你正沦为洗钱帮凶。诈骗犯到底咋洗钱?他们从网上购买一套真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电话卡=成功用此转移财产。那么问题又来了,这些银行卡哪来的?记者深入调查发现惊人内幕:网上买一张别人的身份证,拿去四大银行,其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可轻松办理银行卡。

  【万万没想到!假身份证能办出真银行卡!】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在网上都在成套兜售,而且我们拿着买来的身份证件到四家银行,只有一家没办成,其余三家居然都办出了银行卡。为了保护我们每个人的账户安全,银行卡要求的是实名制的,可是银行怎能守不住这道紧要关口?!

央视315晚会曝光银行漏洞

央视315晚会曝光银行漏洞

央视315晚会曝光银行漏洞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