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苹果或将在华推iPhone以旧换新

2015-03-27 11:2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有消息称,苹果即将在中国大陆推出iPhone以旧换新计划。不过,截至发稿,苹果中国新闻发言人对此消息未予回复确认。

  外媒消息称,中国的消费者最早有望3月31日起可到苹果商店用旧款iPhone贴钱换取其他产品。苹果正在和富士康一起筹备这一面向中国大陆的以旧换新计划。根据该计划,苹果零售商店的员工将在收到用户的旧iPhone以后,根据状况评估判断iPhone的折旧程度,从而提供不同数目的Apple Store代金券,令消费者可以购买iPhone或其他苹果产品。而富士康将直接购买苹果收到的二手手机。

  据称,符合中国内地iPhone以旧换新服务的旧iPhone,必须是在大中华地区购买的,也就是说除了国行iPhone,在香港、澳门、台湾购买的iPhone也符合以旧换新条件,日行、美行等则被排除在外。

  那么,在苹果方面开启iPhone回收之前,一台旧苹果手机在国内其他回收渠道大致能“卖”多少钱?一位在中关村电子市场长期经营配件及维修服务的商户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手机旧机回收行情来看,苹果iPhone相对其他品牌来说保值性算比较高的,“以金色国行4G版iPhone 5S为例,在外观较好的前提下,昨日的市场回收价格在一千八九至两千二三之间,“具体还要看容量配置和成色”,该商户表示。在国内专业电子产品竞价回收平台爱回收网昨日网页信息则显示,iPhone 5S本月回收询问次数为3225次,回收均价在2000元以上。(记者 任笑元)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苹果iPhone以旧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