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博鳌论坛对李光耀逝世、德国之翼失事表示沉痛哀悼

2015-03-28 11: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在海南省博鳌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作主旨演讲。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网3月28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今日上午10时举行开幕式。论坛秘书长周文重邀请与会嘉宾就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先生不幸逝世和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客机不幸失事件表示沉痛哀悼。

  开幕式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称,首先,我想和大家一起对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先生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李光耀先生的逝世不仅是新加坡人民的损失,也是亚洲和世界的损失。相信他致力于亚洲和平与发展的精神将继续激励我们前行。

  周文重称,四天前,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客机不幸失事,造成大量人员遇难,我们对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