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山西“开会爆粗”官员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2015-05-14 08:4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太原5月13日电(记者 晏国政)山西省太原市所辖的古交市政府新闻办13日晚间通报称,经古交市委研究决定,对发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言论的“开会爆粗”官员古交市客运办主任任长春,给予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对群众举报任长春的其他问题正在调查。

  古交市委同时决定,对负有主体责任的古交市交通局党总支书记闫祥明、局长闫元亮,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监督责任的古交市交通局纪检组长刘俊亮进行诫勉谈话。

  5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段名为《任性的领导讲话》视频近日引发网友热转,视频中一位自称“任长春”的领导语出惊人,声称“国家规定是狗屁”“我说他谁是腐败就谁是腐败”。经核实,报道所反映的事情发生在2014年4月30日,涉及当事人为古交市客运办主任任长春。报道发出当天,古交市有关部门已立案调查,并派工作组进驻该单位。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山西开会爆粗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