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香港富商怀疑女儿偷走50万财物 报警将其抓走

2015-05-20 08: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居于九龙塘豪宅剑桥花园的前马主胡顾平,昨凌晨报案称家中有近50万元财物失去,怀疑是女儿所偷,警员到场调查后拘捕其女儿。图为探员到剑桥花园调查。图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九龙塘豪宅剑桥花园发生盗窃案。从事制衣业的前马主胡顾平,昨凌晨报警称家中有字画、古玩、现金及金器等失窃,总值近50万元(港元,下同),怀疑是女儿所偷,但女儿否认。警方初步调查后以涉嫌盗窃拘捕胡的51岁女儿,她暂准保释候查,6月下旬须返署报到。

  九龙塘兰开夏道1号剑桥花园,属区内老牌豪宅,共有4个两层复式单位,已故的艺人沈殿霞及“演唱会之父”张耀荣亦曾持有上址单位,均已售出。据悉,现年80岁的胡顾平与家人同住剑桥花园一个低层复式单位。

  消息称,昨凌晨1时许,警方接获胡顾平报案,他声称发现房间内一幅国画及厅中一只古玩碟不翼而飞,两者共值6000元,怀疑是被女儿盗走。警员其后到场调查,向胡的女儿查问,她解释只是将字画及古玩取去作维修保养。

  警员调查期间,胡顾平再声称发现家中失去45万元现金及12件共值约4万元的金器,也怀疑与女儿有关,但其女儿矢口否认。警员经调查后暂列盗窃案处理,拘捕胡的女儿,带署调查。

  胡顾平家族主要从事制衣业生意,拥有多间公司,他与儿子胡兆康同为商界知名人士。 涉事剑桥花园复式单位是1991年以胡兆康任董事的公司名义持有,当时楼价980多万元,估计现已升值倍数计。

  (原标题:香港富商怀疑女儿偷走50万财物 报警将其抓走)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香港富商女儿偷走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