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5•20”山体滑坡救援现场直击:48小时争分夺秒,为了废墟下的生命

2015-05-23 08:4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0日上午11点29分,因山体滑坡造成云岩区头桥社区宏富景苑21栋4单元垮塌,经核查,垮塌房屋共居住35户。(供图: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视觉新闻部)

  20日11时29分发生垮塌,接灾情报告后贵阳警备区立即调集云岩区、南明区和花溪区人武部官兵、民兵126人赶赴现场进行搜救。救援人员现场施救中。

  5月20日,救援队员与搜救犬在垮塌废墟上搜寻被埋人员。

  20日15点,悲痛的遇难者家属。

  5月20日,救援队员在清理垮塌的楼板。截至5月20日14点30分,事故发生3小时后,已排查35户,其中93人确认安全,有21人还在联系之中。

  在专家组的指导下,贵阳市消防、医疗、电力、燃气等100余人的救援队伍,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医护人员现场待命。

  21日凌晨,救援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