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梦娃”公益广告走红 累计点击率已超过4226万

2015-05-27 15:56:00 来源:西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核心价值观,中宣部宣教局和中国网络电视台专门创作推出“梦娃”系列公益广告。笔者3月31日从中国网络电视台获悉,目前全国1000余家电视台已下载了“梦娃”动画视频,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相关专题累计点击率已超过4226万。

  据了解,“梦娃”系列公益广告以天津泥人张作品“梦娃”形象为依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生动解读。“梦娃”公益广告,通过手机、电脑、电视、广播等多终端载体广泛传播,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观众反响热烈。

  “梦娃”被纳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动画视频推广展播计划,全国34个上星卫视每天按5-12次频次播出,月平均播出时长超过100分钟。央视在CCTV网络春晚中播出了“梦娃”动画视频,并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及节目推广,使“梦娃”形象得到进一步普及。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梦娃公益广告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