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全州掀“梦娃”动画视频观看热潮

2015-05-27 16:00:00 来源:桂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州县为深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扎实开展“梦娃”动画视频的推广播出工作,掀起了“梦娃”系列视频观看热潮。

  全州县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统一安排、全面部署,各乡镇、各单位按照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做好“梦娃”动画视频的宣传推广工作。县有线电视台滚动播放,在每晚黄金时段播放“梦娃”动画视频,保证每天滚动播出6次以上。积极对辖区内各学校进行宣传推广,并组织学生统一时间集中观看。同时在学校开展“梦娃”动画视频“观后感”征文和黑板报活动。利用群发短信和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身边人了解和收看“梦娃”动画视频,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通讯员 谭逢贵)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全州梦娃动画视频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