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小梦娃”引领“大精神”

2015-05-27 16:01:00 来源:济宁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汶上讯(通讯员徐辉刘福恩)为更好地在学生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汶上县康驿一中把观看“梦娃”系列动画视频作为涵养学生高尚品格的重要载体,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塑造正确的价值观。

  在观看“梦娃”系列动画视频的过程中,学生大声诵读并结合自身实践述说感悟,深入体会中华文化的精髓,受到深刻教育。据悉,康驿一中还通过“讲红色故事·承先烈遗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征文比赛”、“践行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把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上,落实到爱校爱家、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上,落实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弘扬和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小梦娃引领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