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又到一年毕业时 再现花样毕业照

2015-05-28 10:3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又是一年毕业季,各种另类、雷人毕业照乱入的时节也到了。用什么样的方式定格学生岁月?用什么样的仪式告别青春校园?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毕业照风格,你走的是男/女神路线还是男/女“神经”路线?

    5月16日,张庆飞(上)、罗仙子(左)和李玉锦在比赛后将羽毛球摆成了中国地图,毕业后他们将各奔东西。

  组图:河南一大学男生集体穿婚纱拍毕业照 

    2015年05月20日,河南省商丘市,一组男生身着白色婚纱的毕业照走红网络,各微博大V和网友纷纷转发,并对此表示大赞。据了解,这群男生是商丘师范学院大四的学生,为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个特别的回忆,10名大学生共同拍了这组别致的婚纱毕业照。

    2015年5月18日,济南,又到一年毕业时,山东大学法学院女生拍摄律政俏佳人个性写真,向毕业季致敬。

    2015年5月14日,济南,同宿舍六名青春靓丽的女生身穿统一学生装,在学校门口、校园里拍摄宿舍照,被网友誉为“最美宿舍照”。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毕业再现花样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