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东方之星”扶正开始 已露出顶部

2015-06-05 10:0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东方之星”号游轮正在被扶正(6月5日摄)。当天8时30分左右,“东方之星”沉船正在被扶正,已露出顶部及四层和三层。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相关报道:

 

   

  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整体扶正打捞工作。新华社发(武万杭摄)

  【“东方之星”扶正开始 继续全力搜救遇险人员】

  新华社快讯:5日7时,施救人员开始整体扶正翻沉的长江游轮“东方之星”,继续全力搜救遇险人员。

  【扳正工作正在小心翼翼地推进】

  5日凌晨6时许,“东方之星”施救水域突起大雾,能见度低,记者站在现场指挥舰上,完全看不见百米开外的沉船。此前,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5日凌晨5时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方之星”扳正打捞准备工作稳步推进,4条起吊的钢丝绳已按既定方案固定到位。扳正工作正在小心翼翼地推进。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已致82人遇难】

  截至今日凌晨2点,“东方之星”客轮翻沉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82人。(央视记者 刘峰)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