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她们继承了“最美抗日女兵”风采

2015-08-24 20:33:00 来源:千龙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千龙网北京8月24日讯(润予)8月23日,新浪网个人认证网友“至诚大兵的博客”发出了《她们继承了“最美”风采》的博文。作者说,凤凰网首页推出的军事图片,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一组“抗战阅兵基地女兵持枪排练英姿飒爽”的图片,更是让人大饱眼福,感觉非常过瘾。作者这篇评论从六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该博文的主要文字和图片,让我们和这位网友一起感受她眼中的“最美抗日女兵”风采。

  

 

  一、她们最美——阅兵徒步方队中的女兵们。尽管阅兵的徒步方队共11个,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这支被称为最美的女兵方队了。她们一个个身材出众,成为人民军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姑娘们就是美,难怪有网友在点评中高喊“我都爱你们!”,直呼加油。

  

 

  二、抗战阅兵巾帼不让须眉。当今女兵继承了抗战女兵的优良传统,有抗战女兵的影子。当年抗战为国捐躯的英烈中,有着数不清英勇无畏的伟大女性。看到抗战阅兵中这些漂亮的女兵,不由得让“至诚大兵”想起安徽那个面对鬼子而微笑就义的“最美抗日女兵”成本华。是啊,今天,漂亮的女兵们之所以英姿飒爽,在伟大的人民军队中体现美,展示军容,正是继承了抗日战争中无数英勇女性的坚定勇敢,继承了她们投身抗战的义无反顾!她们展示的漂亮,她们的形象、汗水、威武显现的精气神,无比威武,无比气质。

  

 

  三、英姿飒爽是多少汗水与艰辛奠定的。进行阅兵准备,看似简单,其实特别辛苦,枯燥单调不说,整个夏天这些漂亮女兵全都每天接受烈日曝晒。虽说巾帼不让须眉,可是她们的确辛苦了。正如凤凰网首页图片新闻的标题所说的“女兵‘由白变黑’挥汗如雨”,正是辛苦与汗水铸造了女兵们的威武,打造了她们独特的精气神。有网友评论说,女兵们辛苦了,一丝不苟就为了这几个小时,真心的辛苦啊,向你们敬礼!

  

 

  四、女兵同样展示解放军的强大阵容。说实话,她们就是我们的“国家队”,这些国家队的女兵,威风凛凛,真是漂亮,看后让我心里美滋滋的。有人评论道:中国女兵全世界最美,威武,英姿飒爽,还是自己国家的军人看着顺眼。是啊,英姿飒爽可爱的女兵,就是中国的骄傲,通过你们,“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国”,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威武,振奋人心。

  

 

  五、看女兵持枪排练,仿佛又回到了军营。任何一位有过军旅生涯的人,看到这一组图片之后,都会明白解放军的军魂在传承,解放军依然是威武之师,如今的军人照样个个都英姿威武。

  

 

  六、感谢摄影记者奉献女兵持枪排练精彩瞬间。直击抗战阅兵徒步方阵,女兵真精神真爽朗。感谢中新社记者宋吉河拍摄了如此精彩的女兵方队图片,为公众提前解馋做出了“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