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天津官方明确在爆炸事故中受损住宅三种处置方式

2015-08-30 10: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津官方明确在爆炸事故中受损住宅三种处置方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管理局今日确定受天津港爆炸事故影响严重的小区受损住宅处置方式:一房一价,具体处置分为收购、修复赔偿和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三种方式。

  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居民住宅不同程度受损,给群众正常生活带来困难,为尽快恢复生活秩序,天津市滨海新区房屋管理局今日下发《关于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居民严重受损住宅处置方式的说明》

  《处置说明》明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将按照市场化原则,遵照相关法律的规定,在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在确定受事故影响严重的小区受损住宅处置方式,一房一价。具体处置分为收购、修复赔偿和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三种方式。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