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黄牛吐槽3折月饼券难出手:358元券110元就卖

2015-09-27 10:46:00 来源:北京晨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58元的哈根达斯月饼提货券,110元就卖。”昨天在各大月饼兑换处守着的黄牛开始着急卖掉手中收来的月饼券,开出三折价格吸引顾客,更吐槽“难脱手”。同时,也有不少市民专门跑去抄底,买完当场兑换,像哈根达斯月饼券以及味多美月饼券等抢手货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月饼券好收不好卖”

  “你要哪种月饼券,我这儿都有货。”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在崇文门国贸的哈根达斯月饼提货点的门口看到了一群“黄牛”,他们手中拿着一沓子的月饼券,不断卖力向过路的人招呼。记者看到,黄牛手中有多种月饼券,其中包括哈根达斯、八喜、味多美、85°C等品牌的月饼券,但是鲜有市民停下来搭讪。

  “你看要哪种,都有优惠啊,便宜。”这名黄牛说,月饼券提货的最后期限将至,他手中还有30多张券。“我也是着急卖出去,眼看着就要砸手里了。”这名黄牛称,哈根达斯的月饼,358元和248元档的月饼都三折出售,叫价120元和100元,如果遇到砍价的顾客,还会再降价10元,其他牌子更是卖不上价钱。“今年月饼券好收不好卖。我们前一个星期收券的时候都是150元收的,本想半价卖,谁承想根本没什么人买。今天我卖出去的好几张都是赔钱的。往年买券的人都是用于送礼,今年特别少。明年要是还是这个行情,我就不倒腾了,挣不到钱”。

  “给自家买的不怕晚”

  记者看到,虽然不时有市民和黄牛搭讪问价,但是却少有人真的购买。一名刚刚和黄牛购买一张价值358元哈根达斯月饼提货券的市民薛先生告诉记者,黄牛要价150元,他砍价之后110元买下。“我这就到边上的兑换处换了去。”薛先生称,前两天他曾经来这里看过,想要买一个月饼券,但是价格却不低。“三天前还卖220元呢。我嫌贵没买,琢磨着今天会便宜,就来转一圈,反正也是给自家买的,不怕晚”。

  另外一名购买了三种月饼券的市民李女士说,券都是给家里买的,准备留着慢慢吃。“都是儿子和老公爱吃的口味,冰淇淋和点心放在冰箱里都不会坏,能吃上半个月呢。比门店的价钱便宜一半多,挺值的”。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黄牛吐槽月饼券